企业旺旺
辽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辽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辽宁建材办厂

辽宁注浆管找哪家

  • 公司:辽宁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18 20:03:44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注浆管找哪家
  • 来源: 辽宁招商新闻 >辽宁家居建材 >辽宁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sYGOwEmTc2新闻:辽宁注浆管找哪家,辽宁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王毅!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海利物资

  • 品名

    注浆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在业界确立了稳固的销售服务体系,并形成了覆盖华北、华南、乃至全国的销售网络,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赖,长期销售400耐磨板,500耐磨板,450耐磨板,宝钢Mn13钢板,瑞典进口400耐磨板,500耐磨板,450耐磨板等各种材质的耐磨板。
耐磨层主要以铬合金为主,同时还添加锰、钼、铌、镍等其它合金成份,金相组织中碳化物呈纤维状分布,纤维方向与表面垂直。碳化物显硬度可以达到HV1700-2000以上,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8-62。合金碳化物在高温下有很强的稳定性,保持较高的硬度,同时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在500℃以内完全正常使用。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供应质量”的原则,把“宁肯自己千辛万苦,不让客户一时为难”的服务精神贯穿整个物资工作始终。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同全国各大钢厂建立了稳固的供货体系,同使用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销售体系,公司经营的产品已经使用在许多重要工程中,实行仓储、销售、开票,本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惠顾、指导,来人来电洽谈业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技术能力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验检测设备齐全,并引进了国际的美国林肯焊机和英国原装进口自动焊接激光跟踪系统,配备了水压试验机,X光工业电视,离线超声波,定扩径专业设备,以及日本进口光谱仪,落锤实验室,冲击实验室(零下60度状态下300J),硬度计,金相显镜等检测设备。

    公司于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相继取得了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SY/T5037-2012,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GB/T9711.1(A2级)GB/T9711.2(A1级),美国石油学会API  5L(PSL1/PSL2)产品认证,中国石油物资供应商准入证以及中石油HSE健康安全环境体系认证,GB/T28001职工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为天津市进出口检验检疫局分类管理二类企业。公司生产的“朋展”牌螺旋焊管连续两届被天津市政府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著名商标。

    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天然气输送,城市供热管网,供水管道及污水处理,化工,钢结构,桥梁,基础打桩,港口机械,电力等行业。公司不仅生产API  5L,ASTM  E2,GB/T9711.1,GB/T9711.2标准的钢管,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生产各种规格钢管,钢级可采用X42-X100,L245-L485,GR.A,GR.B,S290以上,SS400以上,ST33,ST42,Q235(A,B,C),Q345(B,C,D,R)等。

    公司坚持“质量为先,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守法,守,提高,创新”的经营战略。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而且还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印度,伊朗,阿联酋,巴西,智利等20多个和地区,年出口达60%以上。

    公司将以“优良的服务,优良的品质”服务与用户,服务于社会。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不锈钢复合钢板(管)、内衬及外覆不锈钢复合管、钛钢复合钢板(管、容器)、钛板(管、容器)、镍板(管)及制品,JNS(BNS/09CrCuSb/315NS/NNS)耐硫酸露点腐蚀钢板(管)、不锈钢板(管、卷),供水用薄壁不锈钢管及管件,以及其他金属复合材料等专用特殊钢材为主营的专业公司。公司以济南济钢、上海宝钢、河南安钢、山西太钢、武汉武钢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为依托,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建设(煤斗、烟囱)、石油化工、制盐制碱、压力容器制造、脱硫环保、市政建设、食品酿造等各行各业。
公司长年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服务咨询、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服务,负责来料加工,容器制作,供货及时,服务周到。公司承诺:“一切以大限度满足用户利益”为我们的服务宗旨,保质保量地向用户供应优质钢材及产品,多年来一致赢得用户的好评,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牢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衷心希望与各界用户扩大合作,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主营不锈钢天沟、http://www.dakoujinggangguan.com/材质:304(0Cr18Ni9)、304L(00Cr19Ni10)、316(0Cr17Ni12Mo2)、316L(00Cr17Ni14Mo2)、309S(0Cr23Ni13)、310S(0Cr25Ni20)、321(1Cr18Ni9Ti)、410S(1Cr13)、420J1(2Cr13)、430(1Cr17); 所售不锈钢板产品均执行标准执行标准:GB/T4237-92、GB/T14975-2002 、GB/T14976-2002 、GB/T13296-91、GB/T12770-91、GB/T12771-91 美标:ASTM A213/A213-99a 、ASTN312/A312M-00b 、ASTM A269-00 、ASTMA511-96,公司经营的产品广泛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足、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本着诚为本、互惠互利的原则,诚邀八方朋友莅临参观洽谈业务。公司将严格企业管理,强化产品质量,的团队为客户做好完善的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