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辽宁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辽宁环保水处理

辽宁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

  • 公司:辽宁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5:59:43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
  • 来源: 辽宁求购信息 >辽宁供应信息 >辽宁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辽宁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VogyQIbSlD8以上辽宁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纤维束滤料是我厂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束滤料材质有丙纶丝、涤纶丝两种,丙纶纤维束滤料采用高分子纤维束作为过滤材料,单丝直径可达几十米到几米,属于米级过滤材料(砂滤器属于毫米级),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对水中的颗粒的截留和吸附能力有极大的提高。对水中悬浮物的去除率可接近100%,经良好混凝处理的水,悬浮物含量为20mg/L时,过滤出水悬浮物可达1mg/L以下。纤维束滤料的优点对、、大分子有机物、胶体、铁等杂质有明显地去除作用。粒径大于5um的悬浮物去除率达90-95%。解决了粒状滤料的过滤精度受滤料粒径限制等问题。是石英砂等颗粒料过滤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机械调节装置可根据出水水质和滤速的要求,迅速调节束状滤料的堆积密度。本厂生产的高效纤维束质地轻、强度高、性好、耐磨损、耐腐蚀、不吸水。在水处理过程中优点众多。纤维束滤料被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块状、颗粒状、蜂窝状的无定形碳,也有排列规整的晶体碳。活性炭中除碳元素外,还包含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灰分在活性碳中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由于具有较强的吸附性,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中。 活性炭材料是经过加工处理所得的无定形碳,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对气体、溶液中的无机或有机物质及胶体颗粒等都有良好的吸附能力。活性炭材料主要包括活性炭(Activated Carbon , A C )和活性炭纤(Activated Carbon Fibers, ACF )等。活性炭材料作为一种性能优良的吸附剂,主要是由于其具有独特的吸附表面结构特性和表面化学性能所决定的。活性炭材料的化学性质稳定,机械强度高,耐酸、耐碱、耐热,不溶于水与有机溶剂,可以再生使用,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化工、环保、食品加工、冶金、物精制军事化学防护等各个领域 。目前,改性活性炭材料被广泛用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在治理环境污染方面越来越显示出其诱人的美好前景。 活性炭80%-90%以上由碳元素组成,这也是活性炭为疏水性吸附剂的原因。除了碳元素外,还包含有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活性炭的主要原料几乎可以是所有富含碳的有机材料,如煤、木材、果壳、椰壳、核桃壳、杏壳、枣壳等这些含碳材料在活化炉中,在高温和一定压力下通过热解作用被转换成活性炭。在此活化过程中,巨大的表面积和复杂的孔隙结构逐渐形成, 而所谓的吸附过程正是在这些孔隙中和表面上进行的,活性炭中孔隙的大小对吸附质有选择吸附的作用,这是由于大分子不能进入比它孔隙小的活性炭孔径内的缘故。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微孔,具有巨大无比的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
玻璃钢蜂窝斜管主要用于高浓度水质沉淀池,耐老化、 耐酸碱 强度高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2、主要特点: 1 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 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 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 时设计。VO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 在取水口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2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管理。 5 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玻璃钢斜管以O.5平方米-1平方米的块体,整体粘接成型,孔形结构新,刚滑性好,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性,对污水处理有较强的适应性,产品规格齐,价格优。 3、玻璃钢蜂窝填料特性参数 产品名称 孔径 mm 通用规格 mm 比表面积 m2/m3 抗压强度 kg/cm2 空隙率% 直管蜂窝 19 800×700×(100-1000) 210
滚筒干燥法制得固体聚合氯化铝具有设备简单,操作容易的优点,但热效率还有待提高,耗能过大。
    除了滚筒干燥法制得固体聚合氯化铝的方法外,还有喷雾干燥法。喷雾干燥法与滚筒干燥法相比,具有热效率提高、产量较大的优点,适宜于使用液体或气体燃料的地方。国内一些化工城已经开始采用喷雾干燥法制造固体聚合氯化铝。喷雾干燥塔的塔体用不锈钢制造,内径6.5m,圆柱部分高5.2m,锥度55°,总高8m以上,上设高速离心雾化圆盘,直径1.5m,转速1.5×10?4r/min。液体聚合氯化铝由储液槽泵入雾化器,在高速离心力作用下分散为雾滴,在干燥塔内洒下。塔内通入热风,使雾滴快速脱水,在落下过程中即干燥成粉状,有旋风分离器连续排除,在塔下收集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