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辽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辽宁机械设备

辽宁手持式凿毛机知识知道多少

  • 公司:辽宁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8:52:12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手持式凿毛机知识知道多少
  • 来源: 辽宁新闻信息 >辽宁供应信息 >辽宁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hXriBTKe4辽宁手持式凿毛机知识知道多少信息是由辽宁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辽宁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辽宁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手推式凿毛机分为;手持凿毛机优点;价格低,携带方便,使用,适用于打毛墙面,打毛屋顶,手推式凿毛机分为;手推式凿毛机优点;使用,工作量大效率快,操作是比较简单快捷不费人工,适用于打毛机路面,混凝土面,桥梁面,市场上的凿毛机因技术问题很少会生产二十一头凿毛机和二十三头凿毛机因为这两种机器制造技术非常精密,目前国内只有几家可以生产而且很荣幸本公司就在其中.并且量排行。凿毛机被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梁、、水利水电加固除险补强、建筑加固、装饰装修、市政道桥修补加固、、停车场等凿毛加固工程领域。机型小,操作灵活,机器动力是由3m3/7公斤空压机提供。其凿毛头是高优质钨钢合金制作的,每台凿毛靴头共11个,使用寿命在35000m2以上,每分钟可以做2560次的凿击。

二次结构浇筑泵的施工原理: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呐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公司是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一家机械制造的公司,公司在机械制造,和销售方面有着很强的经验,一直坚持着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的12字真理。虚心的吸收创新的意见,严格的把控质量方面的问题,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作出高质量的产品。本着追求,员工,技术,精神,利益的10字宗旨,全公司员工也是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


二次结构泵特点:
二次结构泵可实现远距离高层建筑细石混凝土、砂浆等输送。
分配阀采用先进的S管阀,密封性好、结构简单可靠。眼睛板和浮动切割环采用硬质合金,耐磨性好、寿命长、更换方便,切割环采用可自动补偿间隙结构。
二次结构泵控制方式用电-液控制,具有完善的电-液过载保护及仪表显示系统;具有反泵操作功能,容易排除堵塞故障;泵送速度可以调节,能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集中润滑系统由程序自动控制启停及运转时间,有效延长转动件的使用寿命。
接触器和按钮开关等电器组件,防护等级可达到IP65,采用PLC控制,工作可靠,控制线路简单,电器箱配备开关,便于操作。
二次结构泵主要密封件采用优质密封件,杜绝了液压系统的内外泄漏。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主要特点:
采用先进的S管阀换向,能满足细石混凝土的输送
S管阀装有浮动耐磨环,自动补偿磨损,密封性好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
出口压力高,能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施工的输送要求
液压系统采用双回路开式系统,换向速度快,效率高
液压油冷却采用先进的风冷散热系统,无需接水源,使用简便
具有反泵功能,大限度减少管道堵塞
配有自动集中润滑系统, 确保转动件使用寿命
电气部分采用PLC控制,具有佳操控特性
电器箱配备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适用范围:
BS15-20机型是针对地暖施工的特点而专门开发的细石混凝土输送设备,适用于地暖工程中细石混凝土填充层或砂浆填充层的大面积、高效率的施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